南开大学颁发2021年度永旺奖学金

发布者:资助管理中心发布时间:2021-12-13浏览次数:10

(通讯员  耿欣伟)1210日,南开大学2021年度永旺奖学金颁奖仪式在线上平台成功举行。公益财团法人永旺1%俱乐部理事长森美树,公益财团法人永旺1%俱乐部事务局长本田阳生,党委学工部学生事务管理科科长高珊出席颁奖仪式。


颁奖仪式上,高珊首先致辞。她表示,永旺集团“取之社会、造福社会”的精神与南开“知中国、服务中国”的育人理念不谋而合。永旺奖学金落地南开,一代代优秀南开学子在永旺集团的关爱下,立志成才、奋发图强,将自身所学奉献于社会建设,希望获奖学生继续勤于学习、敏于求知,真正做到学以立德、学以增智、学以创业。


森美树向获奖学生表示祝贺,对南开师生在此项工作中的付出表示感谢,并向大家介绍了永旺集团及永旺1%俱乐部的情况,还勉励获奖学生独立思考,拓展专业知识,朝着自己的梦想和目标努力前进。


商学院朱浩玲、计算机学院魏伯繁作为本年度获奖学生代表发言。他们表达了对永旺集团的感谢,并承诺会珍惜在学校的学习机会,用更加热忱的心灵对待专业学习、用更加热烈的激情投入到为祖国与人民不断奉献的道路上。


据悉,永旺1%俱乐部自1989年成立以来,旨在将永旺集团 “追求和平”“尊重人类”“贡献社区的三个基本理念付诸于具体行动。永旺奖学金自2011年在我校开始设立,用以奖励品行端正、成绩优秀的南开学子,10年来奖励金额已累计208万元,奖励人数累计416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