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启动2021-2022学年度本科生奖励资助工作

发布者:资助管理中心发布时间:2021-09-18浏览次数:10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东岳 耿欣伟)9月14日,南开大学2021-2022学年度本科生奖励资助工作说明会在八里台校区学生活动中心进行,各学院本科生资助专员参与说明会。



  会上,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的工作人员就本学年本科生奖励资助工作的相关情况进行说明。针对未来一年的本科生奖学金、助学金、困难生认定、学费代缴、困难补助等工作,工作人员依照文件发布、学生申请、学院评定、汇总反馈、学校审核上报的步骤,对各项奖励资助政策进行了讲解,并就学院关心、存疑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据悉,今年本科生奖励资助工作已经进入了“信息化2.0”时代,在以往的工作基础上,本科生各主要奖励资助政策均通过线上平台进行个人申请、逐级审定,在尊重政策要求的基础上,极大减轻了纸质材料办理流程对学生造成的负担,提高了政策落实的效率,为推动学生奖励资助工作向更进一步的精准、扎实、高效化、信息化夯实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