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检查2020年本科生迎新准备工作

发布者:资助管理中心发布时间:2020-09-09浏览次数:12


       南开新闻网讯(记者 郝静秋 吴军辉 摄影 宗琪琪 吴军辉)在2020级本科新生即将报到之际,9月9日,校党委副书记杨克欣分别到津南校区、八里台校区检查本科生迎新准备工作,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现场部署。

  在津南校区,杨克欣认真检查了文理科生活组团集中报到现场和学生宿舍的准备工作,详细询问了报到期间的疫情防控举措,新生入校的流程、路线,以及针对学生家长的指引服务、休息区设置等情况。

  在八里台校区,杨克欣前往学生十二宿舍、学生第五宿舍、学生第二食堂、学生二十一宿舍、西区公寓等地,重点了解了新生报到流程和路线、宿舍环境及疫情防控举措、食堂准备工作、报到区域设置等情况。

  杨克欣强调,各部门各学院要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确保各项防控举措落实到位,保证师生健康安全;要进一步完善迎新报到服务流程,让学生暖心、家长放心;要进一步营造浓厚的迎新氛围。

  学校相关职能部门陪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