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通道,让你入学畅通无阻

发布者:资助管理中心发布时间:2016-05-12浏览次数:84

亲爱的同学,祝贺你成为新的南开人!

在拿到录取通知书欣喜兴奋之余,你是不是在为大学期间的学费和生活费而忧心忡忡呢?是不是为凑不齐第一年的学费而忐忑不安呢?同学,请不用烦恼,也不用担心,只要你能顺利到达南开园,我们会在这里等着你,“绿色通道”会帮你扫平入学路上的经济障碍,让你入学报到畅通无阻。

什么是“绿色通道”呢?“绿色通道”是指新生因家庭贫困不能及时交纳全部或部分费用,学校保证贫困新生顺利入学而实行的费用缓交制度。南开大学高度重视家庭经济困难新生的入学及在学期间的资助工作,新生入学报到时,学校会在迎新的醒目位置设立新生入学“绿色通道”,保证家庭经济困难的新生顺利办理报到手续,快速入学。体贴细心的“南开助你起航”套餐,更是代表了学校对广大贫困学子的浓浓关爱。

入学后形式多样的资助政策更是可以让你解除后顾之忧,安心学习。目前我校已建立了“奖、贷、勤、补、免”五位一体的全方位荣誉体系及资助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