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年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签约仪式的通知

发布者:资助管理中心发布时间:2019-03-01浏览次数:219

各位同学:

经过与中国银行馨名园支行协商,定于201937日(星期四)举行2018年国家助学贷款签约仪式,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津南校区:37日上午9:30-11:309:10入场完毕),地点大通学生活动中心小音乐厅。

八里台校区:37日中午14:00-16:0013:40入场完毕),地点田家炳音乐厅。

注意事项:

1.请各位相关同学根据辅导员的通知准时参加,并按照辅导员手中的座位分布图就坐。

2.学生务必本人亲自到场签约,不得找他人代替,无特殊情况不能请假。

3.学生须携带身份证、学生证、银行卡(中国银行一类卡)、黑色签字笔(不可用圆珠笔代替)以及所有申请助学贷款所需材料(其中,《个人信用信息查询报送授权书(2018版)》签约现场将统一发放。各位学生手中的个人信用信息查询报送授权书为2015版)。

4.请各位同学跟随学院指派的辅导员,以学院为单位统一参会,辅导员须携带一块红色印泥。

5.辅导员到场后请到第一排工作人员区领取本院助学贷款签约材料并发放给学生,待签约结束后方可离场。

6.请各位同学认真整理签约仪式材料,统一交至各个学院。各学院于312日(星期二)下午5:00前提交以下材料至研工部,并将材料装在专用档案袋内。津南校区请将档案袋交至大通学生活动中心304-2,八里台校区交至学活402

联系人:党若雨17839226058   耿欣伟23509409


编号

申请助学贷款所需材料

数量

1

身份证复印件

3

2

学生证复印件

1

3

高校家庭情况调查表原件

1

4

国家助学贷款申请书

1

5

个人信用信息查询报送授权书(2018

2

  

未成年人还需提交

  

1

监护人身份证复印件(父母双方)

1

2

监护人手书同意书(父母双方)

1

注意:1.请按照上述顺序装订;2.请用曲别针或燕尾夹夹住,切勿使用订书机装订。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1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