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开卡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资助管理中心发布时间:2018-12-25浏览次数:185

  各位办理2018年校园地贷款的同学:

2018年校园地贷款目前已完成材料初审工作,现配合中国银行办理贷款银行卡,由于办理贷款只能使用一类卡,每人仅能办理一张一类卡,故需各学院报送学生是否已办理过中国银行一类卡的情况、并上交未办理过中国银行一类卡同学的身份证复印件。相关说明如下:


一、需提交的材料:

1)《2018年校园地贷款学生中国银行卡持有情况统计》

1. 学院统计2018年申请校园地贷款学生持有中国银行一类卡的情况,需各位同学将本人持卡情况上报学院

2. 办理过中国银行卡但丢失了、不清楚是否办理过的也如实报给学院,同未办理过的同学一同开卡。

3. 已持有中国银行一类卡的同学不需要再进行开卡。


2)报送需开卡同学的身份证纸质复印件

1. 参照填写完成的《2018年校园地贷款学生中国银行卡持有情况统计》,需要开卡的同学(即未办理过中国银行一类卡、办理过但丢失、不确定是否办理过的同学),需提交身份证纸质复印件一份,要求复印件左上角用铅笔写上贷款合同号(统计表里有),学生上交学院,以学院为单位报送。

2. 已持有中国银行一类卡的同学,不必再重新开卡,也不必再提交身份证复印件。


二、如有其他问题,请联系李老师:16602652827


南开大学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南开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18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