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学年国家助学贷款签约仪式举行

发布者:资助管理中心发布时间:2017-01-10浏览次数:71

    (通讯员  杨蕊)1月8日,2016学年国家助学贷款签约仪式举行。中国银行馨名园支行相关负责人在津南和八里台校区分两场为我校443名新申请国家助学贷款同学讲解签约事宜,现场解决申请材料中的各种问题。

  本年度我校共有443人(本科生126人,研究生317人)新申请国家助学贷款,累计合同金额1286.14万元。

  会上,中国银行防电信诈骗宣讲团对新申请国家助学贷款的同学进行防电信诈骗专题讲座,筑起学生网络安全思想防线。学工部、研工部相关工作负责人员对助学贷款及后续还款事宜进行详细解读,强化学生诚信观念。

  目前,2016学年国家助学贷款的申请工作已经结束,我校相关部门将积极配合银行做好后续终审工作,中国银行预计将于3月放款。

  此外,我校资助管理中心已于10月完成生源地助学贷款的回执网上录入工作,生源地经办银行已经陆续放款。办理生源地助学贷款的同学本学期内将陆续收到学校扣款后的贷款余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