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2017学年度勤工助学工作申请通知

发布者:资助管理中心发布时间:2016-09-06浏览次数:105

2016-2017学年度本科生勤工助学招聘通知

新学年开始了,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将继续努力为同学们提供服务与帮助。

本学年校内勤工助学招聘工作即将开始,为保证招聘的公开、公平、公正,本学年所有勤工助学岗位在统一时间公开招聘。同时,为保证该项工作的规范性以及培养同学们的就业能力,要求参加招聘的同学携带《南开大学勤工助学申请表》(见附件模板),当场上交面试单位老师。具体招聘岗位时间地点如下:

岗位名称

招聘地点

招聘时间

学院学生助理

各学院自行安排

各学院自行安排,   开学第一周

宿舍管理员

各学生宿舍楼楼长室

开学第一周

图书馆管理员

津南校区:91212:30-13:30

地点:大通学生活动中心F202

八里台校区:91316:30-17:30

地点:学活多功能厅

  

部处办公室助理

几点注意事项:

1.勤工助学坚持“一人一岗”原则,经济困难的学生优先上岗,工资标准为300/月。

2.学生上岗时间为912日起9月发放半个月工资。

3.学生通过用人单位的面试被录用后,需要在923之前登陆南开大学信息门户系统http://urp.nankai.edu.cn,学工系统(新)进行申请,用人单位和学生资助管理中心需在925日下午17:00之前完成审批。

4.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我们,电话:23509409

南开大学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1696

附件一:南开大学勤工助学申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