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光学院本科生奖学金体系宣讲会

发布者:资助管理中心发布时间:2016-10-18浏览次数:26

     (通讯员  霍丽敏)近日,电光学院“本科生奖学金体系”主题宣讲在津南校区公共教学楼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贺文霞出席,团委书记、2016级年级辅导员霍丽敏主持,团委副书记潘麒羽、2016级全体本科新生参加。

  潘麒羽从奖项设置、奖金额度、设奖比例、评审方式、注意事项等方面对我校本科生奖学金体系进行了全面介绍,并结合《电光学院本科生综合测评成绩实施办法》对学院本科生奖学金评审细则进行了详细解读。

  贺文霞说,奖学金体系是学生荣誉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其评选过程体现着本科生教育培养的导向,对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自2016级开始,学校实施新的本科生奖学金体系,其中专项奖学金的设立,正是为了更好地激发学生的自主发展和个性成长,推动德智体美全面发展,成长为最好的自己。

  据悉,为切实有效地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能力,近年来电光学院始终在奖学金评选过程中采取综合测评,全方位考核学生的综合素质,并通过评选“电光榜样”激发学生内在发展动力、自主成长。接下来,学院将依据新的本科生奖学金实施办法进一步修订完善《电光学院本科生综合测评成绩实施办法》,以期更好地引导学生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