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举办优秀毕业生评审会

发布者:资助管理中心发布时间:2016-05-11浏览次数:25

     (通讯员 石国平)429日,金融学院举办了2016届研究生优秀毕业生评审会。金融学院222016届研究生优秀毕业生候选人参加了此次评审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季芳,教师代表、辅导员代表以及学生代表作为评委出席评审会。

    根据《南开大学研究生优秀毕业生评选办法》相关要求,学院成立了2016届研究生优秀毕业生评选工作领导小组,并制定了学院研究生优秀毕业生评审细则。在经历了自愿申报、班级评选并推荐、学院材料审查等环节后,共有22名申请人作为候选人参与此次评审。候选人通过对自己研究生生活的梳理,向同学们展示了自己的思想动态、科研成果、学术活动、社会实践以及毕业去向等,同时也纷纷谈及对毕业季的感怀以及对同学的祝福。评审结束后,与会评委对22名候选人进行了不记名投票,评选出18名优秀毕业生。

    参评学生、金融学专业2016届硕士毕业生陈异说,一定不负学校期望,步入社会后将继续秉承“公能”精神,在岗位上取得成绩,为社会贡献力量,为母校增添光彩。

    据介绍,本次优秀毕业生评审结果已进行公示。评审不仅是一次荣誉奖励,也是毕业生总结研究生学习生活,展示个人风采的一个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