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科院奖学金荣誉评价体系宣讲会

发布者:资助管理中心发布时间:2016-09-24浏览次数:26

     (通讯员  王一涵)近日,生命科学学院以新生选课为契机,面向2016级全体本科新生组织开展了南开大学荣誉评价体系宣讲会。本科生辅导员王一涵分别就《南开大学本科生奖学金、荣誉称号评选办法》以及《生命科学学院本科生奖学金评定细则》进行了详细说明,进一步为新生明确了奖励机制,并结合公能素质教育的基本要求,鼓励大家学习之余全面提升综合素质。

  生科院团委书记陈万胜说,荣誉评价体系改革中,专项奖学金的设立进一步增进了同学们自主发展自主管理和自我成长的意识。在表彰成绩优异同学的同时,对进步明显、工作突出、专项优秀的同学也予以嘉奖,从而树立一种‘人人皆可成为榜样’的意识,在大范围内形成进取积极的成长氛围。

  2016级本科生王童彤表示,从宣讲中可以感受到,学校的荣誉评价体系对学生在学习、学生工作、创新创业、文体活动等方面的激励作用都十分明显,体现出了学校对于学生公能素质培养的重视,使得同学们能够更有目标、有动力的发挥专长,在学习以及工作的方方面面,尽己所能,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