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学院举行2016级家庭经济困难本科生座谈会

发布者:资助管理中心发布时间:2016-08-31浏览次数:23

     (通讯员 谢楠)8月29日,历史学院2016级家庭经济困难本科生座谈会在学院451举行。2016级本科生辅导员和20余名家庭经济困难同学参加。

  辅导员首先介绍了学院和学校的资助政策,并提醒同学们提前准备好相关材料,按照程序进行申请办理。座谈会围绕“我的困惑”、“我的期待”和“我的规划”三个内容展开,与会同学分别就学业、生活、未来规划等方面的问题与辅导员进行交流讨论,辅导员一一做出回应并提出相关建议。

  2016级历史学类专业徐玉婷说:“学校很关心家庭经济困难同学,我还未报到就享受了学校资助政策,心里感到特别温暖。”历史学类专业陈海龙表示,现在学校的资助政策非常完备,自己没有后顾之忧,将好好利用大学时光,努力学习,充实自我,将来回报母校、回报社会。

  辅导员建议,大家要正确看待自己的家庭情况,保持一颗平常心,遇到困难及时与学院沟通,学院将会尽最大努力给予帮助。同时,她鼓励同学们勤学笃行,提高自己的综合能力,通过自己的努力改变家庭的经济情况,创造属于自己的美好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