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开团队获欧莱雅校园义卖最佳销售团队奖

发布者:资助管理中心发布时间:2016-09-19浏览次数:33

     (通讯员 高珊  秦若玉)近日,2016年欧莱雅校园义卖总结颁奖会在黑龙江哈尔滨市落下帷幕,南开大学校园义卖Golden  Age团队,凭借378660元的销售额在12所高校中拔得头筹,获得最佳销售团队奖。

  欧莱雅校园义卖将商业管理模式引入校园,带领很多同学体验“赚第一桶金”的滋味,也为8名“梦之队”成员和50多位志愿者提供了快速成长的平台。在导师们的指导下,学生团队全程负责义卖策划到执行的各个阶段,CEO、CFO、CMO等职位通力合作,导购、销售、美妆顾问、物流四个岗位恪尽职守,圆满完成了义卖的各项工作。

  据悉,今年欧莱雅校园义卖覆盖北京大学、复旦大学、武汉大学等12所高校,自2009年开始,校园义卖筹得善款就用于设立助学金及大学生发展基金,为南开贫困学子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