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恩来奖学金及先进班集体评审会举行

发布者:资助管理中心发布时间:2016-10-27浏览次数:40

   (通讯员 高珊)近日,周恩来奖学金评审会、先进班集体评审会暨第七届周恩来班培育工作启动仪式在八里台校区田家炳音乐厅举行。

  为使候选人能够展现出最好的自己,充分总结南开成长的收获和感悟,引导更多低年级同学以周恩来奖学金为目标,学习成长经验,设立成长目标,评审会前,第九届周恩来奖学金获得者旅游与服务学院本科生马雪娇进行了展示培训,引导大家深入思考,展示交流要言之有物。

  此次评审会进行全程录像,视频将在宿舍电视平台播放,接受广大同学的监督,同时让更多同学领略到优秀的风采。评审会印制的候选人风采集,也置放在宿舍区域公共空间,供同学们自由取阅,深入了解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的成长历程。

  本次评审会,共评选出15名本科生和13名研究生进入周恩来奖学金终审会,共评选出10个南开大学本科生先进班集体。这些集体和个人得到了在场评委老师和观众同学的广泛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