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2015-2016学年奖助学金评定工作全面启动

发布者:资助管理中心发布时间:2016-09-21浏览次数:30

    (通讯员 高珊)9月20日,党委学生工作部召开资助专员全体会议,对2015-2016学年奖助学金工作启动进行全面部署,并进行学工系统升级操作培训。

  会上,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相关老师就已经开展的勤工助学、助学贷款、学费减免等工作进行总结和汇报,就即将开启的奖助学金评定工作进行细致讲解。要求各学院老师在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下开展工作,同时注重培养学生主动申请、认真申报、严谨自律的意识。

  据悉,本年度即将设立政府类奖学金688人,共计416.6万;学校出资和社会捐资类奖学金2500人,共计570万;政府类助学金2298人,共计689.4万;社会捐资助学金504人,共计146.1万。

  工作启动后,各学院相继召开国家奖学金公开考评会,通过公开展示的方式多角度考核学生的综合素质;本年度,周恩来奖学金的评选也将邀请更多同学观摩,近距离接触优秀,激烈更多同学在南开做最好的自己。